iPhone 8更多设计细节曝光 一个键暗藏玄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7日讯】日前,一家手机保护壳厂商根据苹果供应链透露的信息,制作了几张iPhone 8最终设计图。这些设计图被美国媒体公开后,外界发现,位于手机侧边的电源键变长了不少,有分析指这个细节暗藏玄机。

美国商业杂志《福布斯》(Forbes) 日前获得了几张最新制作的iPhone 8最终设计图。

据称,这些设计图是某手机保护壳厂商根据来自苹果供应链透露的消息制作的。

已曝光的这几张最新设计图显示:iPhone 8将配备5.8英寸OLED全面屏,四周的边框宽度大约在4mm左右,机身仍然只有一个USB-C介面。

这样,iPhone 8的屏幕尺寸增加了,但机身实际体积仍然适合单手握持。

外界注意到这次曝光的设计图中一个细节: iPhone 8侧边的电源键变长了不少。有观点认为,这样的设计可能意味着苹果公司把Touch ID集成到了电源键中。


某厂商根据苹果供应链透露的信息制作的iPhone 8最终设计图显示,位于手机侧边的电源键变长了不少,有分析指这可能意味着苹果公司把Touch ID集成到了电源键中。(网络模拟图片)

早前,苹果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苹果新产品的设计遭提前曝光的话,会让那些花大量时间来做设计的团队感到失望,所以苹果公司将努力应对这些事情。

不过,不论是出于好奇还是出于对苹果系列产品的痴迷,网路上还是不断有人或媒体曝光有关iPhone8的各种设计资讯。虽然这些消息真假参杂,但果粉们对这种事依然是乐此不疲。

今年6月上旬,曾多次曝光 iPhone 8 内幕信息的爆料达人 Benjamin Geskin 也曾公布了两张据称为最终版的 iPhone 8 和 iPhone 7s Plus 的设计图。

那次曝光的图片显示: iPhone 8 长宽厚 143.4×70.77×7.51mm,这意味着 iPhone 8 的“体型”适合于单手握持。

此外,iPhone 8 的正面屏幕将采用无 Home 键设计,背部无 Touch ID 的圆环,其垂直分布的后置摄像头微微凸起在机身之外。

还有其他渠道的消息称,iPhone 8将支持快充,而机身顶部的听筒和底部扬声器共同组成了立体声系统。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