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纽约逮114非法移民 含3华人

【新唐人2017年07月26日讯】川普执政以来给移民执法松绑,不仅让非法越境美国的人数创历史新低,而且在美国国内的逮捕量也增加了40%。近日,联邦执法机构在纽约逮捕了114人,包括罪犯、逃犯和非法入境的外国人。

这次为期11天的行动,由美国联邦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CE驻纽约的机构执行。截至7月22日,他们在纽约地区逮捕了114人,来自35个国家,包括3名中国人。在曼哈顿和皇后区逮捕的人数最多,分别为36人和32人。

这些人中,82人有贩毒、性犯罪等记录;15人有刑事指控;37人有递解令在身。

川普执政后恢复移民执法力度,使得美国边境的非法越境量减少将近70%,创历史新低。这让ICE能够重新布置人力来加强国内的执法。美国联邦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ICE)代理局长霍曼(Thomas D. Homan)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指出,将调派更多执法人员到庇护城市。

霍曼认为这些庇护城市在用纳税人的钱保护那些在美国作恶的外国人。而在300多个庇护区域中,芝加哥、纽约、旧金山和费城被特别点名。在本次纽约执法行动中逮捕的114人里,有9名在押人员是被地方执法部门释放的。

霍曼说很多庇护城市的执法机构和警察其实愿意配合ICE,只是政客们有各自的打算,是他们的政治游戏。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