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DA:轻罪无证移民可来求助

【新唐人2017年07月27日讯】为了让移民了解如何保护自己的权益,纽约布鲁克林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近日在不同社区举办了多场移民论坛,一起来看详细内容。

布鲁克林执行地区检察官冈萨雷斯(Eric Gonzalez)在移民论坛上表示,很多新移民由于不了解当地的司法部门,往往不敢来报案。

布鲁克林执行地区检察官Eric Gonzalez:“不管你以何种方式来到美国,我所关心的是,你住在布鲁克林,我们的职责就是保护你。”

他表示,无证移民如果是暴力犯罪的受害者或是重要证人,来地区检察官办公室报案,将有望获得U签证。

布鲁克林执行地区检察官Eric Gonzalez:“我们就是想确保移民不要害怕来报案。如果是一些犯罪的受害者,我们办公室可以帮助申请到U签证,避免被遣返。”

冈萨雷斯还表示,会确保刑事审判的公平、公正,不会轻易遣返移民。

布鲁克林执行地区检察官Eric Gonzalez:“作为布鲁克林地区检察官,我认为犯轻罪的人不应该随便被遣返。我们的刑事法庭是确保每个人的安全,我们会让犯罪者得到应有惩治,但不会让他被不公正的遣返。”

布鲁克林检察官办公室设有移民律师,有轻罪在身、或是无证移民,如果有任何移民问题,可以来寻求帮助。

布鲁克林执行地区检察官Eric Gonzalez:“可以拨打718-250-2340,说你需要移民方面的帮助,我们会提供多语种服务,也可来办公室。”

布鲁克林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在Jay街350号,接待时间是上午9点到下午4点。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