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状况频出 市长寄望渡轮航线

【新唐人2017年07月27日讯】纽约市地铁系统状况频出,州长库默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昨天,市长白思豪就大都会运输署MTA改善地铁方案表态全力支持;周三,白思豪又来到长岛市渡轮码头,来看报导。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站在皇后区长岛市渡轮码头,宣布纽约六条渡轮航线计划中的第四条,即将开通,以缓解捷运现状。

纽约市长Bill de Blasio:“今天,我要宣布一个特别的消息,皇后区Astoria渡轮航线将于8月29日正式开通。这是Astoria、长岛市和罗斯福岛居民的好消息!”

新增的第四条渡轮航线,连结皇后区Astoria、长岛市、罗斯福岛、34街和华尔街,将于劳工节长假前的8月29号,正式开通。

纽约市长Bill de Blasio:“渡轮航行时没有红绿灯、没有Stop停车标志,没有路上抛锚的车阻塞交通,大家看,渡轮的行驶的‘马路’多么宽广!”

纽约市民Kamla:“新增渡轮航线的举措非常好,非常好。应该这样做,给乘客提供出行选择。尤其是地铁出问题不运行或晚点,选择渡轮就很好。”

已经开通的三条渡轮航线,将在本月迎来一百万载客量。为此,管理局推出抽奖计划,中奖的乘客,可以免费乘坐渡轮一整年!有兴趣的民众可以访问网址查询:www.ferry.nyc/1M。

据介绍,渡轮航线全部开通后,预计每年载客量达460万人次,一定程度上,起到纾缓捷运挤塞的作用。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