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单不缴往哪逃 智慧轮胎锁洛城试营运

【新唐人2017年07月27日讯】从7月28日周五开始,洛杉矶市交通局将试运营新型的智慧轮胎锁系统(Smart Boot),不仅为车主节省时间,交通警察的工作也会更加高效。一起来看看。

以往车主如果有五张以上的违停罚单没有缴费,被锁轮胎和被拖吊,面临的可能是数小时,甚至好几天的工作流程才能取车。

PayLock执行副总Matthew Silverman:“有时你提供了错的文件、保险之类的,你得再回家一趟,可能花上好几小时。如果超过下午六点或五点,行政单位下班了,你可能到隔天才能拿车。”

新型的智慧轮胎锁,只要拨打锁把上的全年无休免付费电话,缴交罚款和解锁费用,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车主就能取得密码并自行解锁。

28号开始试营运的轮胎锁数量共有300个。只有16磅重的轮胎锁,也会加速交通警察的执勤效率。

洛杉矶市交通局LADOT停车执法交管部副主任Brian Hale:“我们的交警能在值班时,定位并开罚更多违停车辆。”

解锁后24小时内,车主必尽快把锁归还到四个地点,分别位于洛杉矶市南边(Southern)、中央山谷区(Valley)、市西边(Westside)、以及市中心(Downtown),否则可能面临更高额罚金等罚则。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