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消防展 普及消防与紧急救护常识

【新唐人2017年07月27日讯】当紧急事件发生,如何在第一时间救助生命?周三(7月26日),旧金山消防局开展火灾预防、紧急自救等相关内容的公众教育项目,让社区民众在火警等突发灾难中知道如何应对,来看报导。

周三(7月26日)旧金山消防局在米慎区举办的消防展上,社区普及紧急应对突发事件常识包括火灾预防与紧急救援

旧金山消防局发言人Jonathan Baxter:“你需要知道如何撤离所在建筑,你也要设计好你与家人的逃离计划,当你在家时或是在工作地。”

消防局介绍,火灾发生时,通常需要氧气、热量、燃料三个要素,如果切断其中任何一个要素的供应,就能阻止火灾的发生。

旧金山消防局督察员Fernando Juarez: “断绝氧气,你可以用铁锅盖住、关上烤箱的门、关上发生火灾房间的门、或用毯子扑灭、减低温度,你可以吹灭或浇水,断绝柴火 ,你可以关闭气阀、断电、或将还未烧着的物体拿开。”

使用灭火器时,民众需要注意灭火器有足够的压力,以及上面的标志。

旧金山消防局督察员Fernando Juarez:“如果就你自己的话,你需非常明确拨打911,在你需要灭火器前。在消防车上我们有一个热成像相机,使用它能够看到墙壁内部或是家俱内部是否还在燃烧。”

发现有人突然倒地,消防局表示如果你想跑去急救,首先要注意自身安全,并确定有人拨打911。

旧金山消防局紧急医疗技术员(EMT)Christina Lardie:“你将手掌放在胸前骨骼中心处,先一只手,然后另一只手,锁住手肘,让你的肩膀置于他的胸前,用你的体重轮流使劲,而不是你的手臂。所以你保持住这种心率。”

旧金山消防局表示,消防展每个月在不同区举办,希望了解消防和紧急救护知识的民众可以通过消防局网站(http://sf-fire.org/)了解详情。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