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莎台风逼近台湾 暴风圈恐笼罩全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7日讯】原位于菲律宾海面的热带性低气压,昨(26)日下午2时增强为今年第9号尼莎台风,经气象局观察后,预估尼莎台风可能会从花东登陆台湾,周六(29日)、周日(30日)两天影响最剧烈,提醒民众做好防台准备。

中央气象局观测,台风尼莎目前距离台湾900公里,正以每小时10转13公里速度朝西北方向移动,强度仍维持轻台,随着台风逐渐发展,最快今天深夜就会增强为中度台风。

中央气象局表示,随着太平洋高压持续增强,尼莎台风来势汹汹,预估周六、周日的时候从花东登陆,也是影响台湾最剧烈的时候,随后穿过中央山脉,笼罩全台,届时海上、陆上台风警报都会发布,提醒民众要做好防台准备。

中央气象局预报指出,今天还是晴朗炎热的天气,预测各地高温皆有摄氏34、35度上下,午后雷阵雨型态以各地山区及中南部地区降雨概率较高,也易有局部大雨。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