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肚皮下面的不是脂肪,而是废物和宿便怎么办?快用奇异果清肠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7日讯】大家有没想过,也许多数人的肚皮下面的不是脂肪,而是废物和宿便?怎么办呢?根据日本瘦身专家和田清香表示,奇异果清肠瘦身法相当简单和方便。

只要记得1:1,即是在晚上吃1颗奇异果配1杯水就可以了。便秘人士吃奇异果,能帮助消化,改善便秘,令大便畅通无阻。

奇异果瘦身宵夜餐单要在肠胃消化活动的黄金时间时进行(即晚上12点左右),这样的话就不会饿着睡觉,又做到瘦身效果!每天吃一颗奇异果,只要连续吃14天,不但便秘得到改善,“假肚腩”也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肠胃消化活动的黄金时间是晚上12点左右,在这个时候是奇异果发挥功效得最好时间!奇异果中更含蛋白水解酶,可帮助蛋白质,肉类消化。

为什么要水和奇异果要1:1呢?全因为水能活化奇异果的酵素,使效果更显注。此外,大多的酵素都在常温时活性最强,所以奇异果都要常温,水最好就是暖水。

以下方法,能助你清肠兼美容:

1. 吃早餐,等于打开肠道运作的开关掣:

大肠须运动及收缩,才能将体内的粪便排出,如此“大蠕动”须靠食物进入胃部,才能启动。

2. 低糖质减肥餐单亦会导致便秘:

虽然饭面等含糖质食物,是减肥女生的头号敌人,但别忘记,这类食物亦含有膳食纤维。许多人减肥减饭面,结果减出便秘来。

3. 不要忘记喝水:

身体缺水会令肠道运作不畅,每天喝水量该以1.5公升为目标。在早上,空肚喝一杯水,有助刺激空腹,加强肠道蠕动。

4. 膳食纤维怎样吃?水溶性和非水溶性都需要:

很多人只知道膳食纤维有益身体,但要怎样吃才有效?非水溶纤维,比如糙米、波菜、根菜类等,会在肠内膨胀,促进肠道蠕动。

水溶性纤维,如海藻类、果实等,会在肠子里变成啫喱状,卷入废物一并排出体外。建议每天摄入非水溶纤维与水溶纤维的比例,该是2:1。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