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夫人9月访问加拿大多伦多

【新唐人2017年07月27日讯】美国白宫07月27日宣布,第一夫人梅兰妮亚·川普(Melania Trump)将于2017年9月访问多伦多,并带领美国代表团参加“勇士不败”运动会。

由英国哈利王子于2014年创立的“勇士不败”运动会(Invictus Games)是为伤残或生病军人们举办的一场国际体育比赛。参赛选手包括现任武装部队成员以及退伍军人等。

梅兰妮亚·川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于2015年在英国伦敦举行的首届勇士不败运动会,以及去年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办的第二场比赛,令我受到很大鼓舞。”

她在声明中说:“在短短两年时间里,勇士不败运动会让来自不同国家的数以千计的受伤军人们参加了适应性体育比赛 – 这应该在世界各地得到赞誉及支持。我很荣幸在今年的比赛中有机会代表我们国家。”

“勇士不败”运动会将于9月23日至30日在加拿大最大城市多伦多举行。这是该运动会首次在加拿大举行。届时,来自17个国家的550多名参赛选手将参加12项运动比赛,其中包括田径、游泳和高尔夫球赛等。

多伦多市长庄德利(John Tory)表示,他很自豪可以欢迎参加运动会的选手们,并盼望运动会的举行。

(记者王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