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高端新产品 台湾精品在纽约展出

【新唐人2017年07月28日讯】台湾精选的新产品,从27到29号,在曼哈顿的时代华纳广场展出。主办方希望,能藉由这次机会,将更多台湾高端产品,打入美国市场

今年参加台湾精品奖选拔的共有1188件产品,动用了90位评审选出的528件产品中,又精选62件来参加纽约的展览。

主办方表示,这次最主要的目的是推广台湾精品的标章,让民众一看到这个标章就知道是经过认证的产品。

台湾贸协驻纽约办事处主任苏成全:“台湾已经没办法用低价来竞争,我们要的是高端的产品,用高品质来吸引我们的客层。”

这次展出产品分为电竞电脑、运动休闲和居家生活几个层面,主要推出了台湾优势的电竞产品、虚拟实境,自行车也是一大重点。

这辆号称折叠后站立面积只有一张A4纸大小的自行车,轻巧便利,很适合城市生活。

居家方面的产品,包括得到了5个碳标签认证的护发产品。

昇宏国际总经理蔡女士:“它会让你头发很有光泽,很柔软,然后可以防晒。”

这次的展览展现台湾创新技术和对外开放的态度,也让世界看到台湾产品的竞争力。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张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