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打造“威谷” 郭台铭与威州州长签备忘录

【新唐人2017年07月28日讯】台湾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忙着启动飞鹰计划,前一天才在白宫与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白宫高规格举行记者会,随后马上飞抵威斯康辛州,与州长华克签署备忘录,正式宣布投资100亿美元,在威斯康辛州打造LCD面板厂产业园区。

北美当地时间27日下午,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来到威斯康辛州,在密尔沃基美术博物馆与州长华克(Scott Walker)签署合作备忘录。郭台铭也提到他选择威斯康辛州的理由。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因为威斯康辛州的领导人,它的人民,它的州长特沃克,他非常努力,他飞到日本来见我们。他还选择周末,没有美国人,美国政府官员会在周末上班。”

华克说,这是威斯康辛州史上最大的投资案,鸿海即将打造的LCD面板厂产业园区,会是五角大厦的三倍大,威斯康辛州将会成为另一个硅谷。

威斯康辛州州长华克:“我们要签署的备忘录,不是一般规格,是超大规格。这是鸿海要投资100亿美元在威斯康辛州。这100亿美元会在威斯康辛制造一万三千个工作机会。 ”

威斯康辛州也承诺将在下个月,通过30亿美元的租税优惠法案,奖励投资。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