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献声电影 铁粉泪崩“萧式情歌”回来了!(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8日讯】面对期待新专辑已久的歌迷,Elva萧亚轩在发行新专辑前,先释出一首电影单曲一饱歌迷耳福!上周电影公司释出的歌曲预告片中,仅出现萧亚轩在结尾演唱的短短“3个字”,没想到还是被歌迷猜到,纷纷表示:“萧式情歌回来了!”。

电影《心理罪》由受到百花奖演技奖项肯定的李易峰、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廖凡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万茜等主演,把精彩故事搬上大萤幕。此次电影唯一推广曲《明天的秘密》则由点阅率破亿的热门歌曲《小幸运》作曲人Jerry.C创作,并与黄金制作人陈伟老师,携手为Elva萧亚轩量身打造,配合磁性的嗓音,诠释出如电影般的动人旋律。
萧亚轩Elva–《 明天的秘密 》电影【心理罪】歌曲 MV

唱三个字就猜到! 网友狂赞“最美女中低音”

上周电影公司释出歌曲预告片曝光之后,结尾仅出现Elva萧亚轩演唱短短三个字歌词,就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并迅速猜出Elva极具辨识度的醇厚嗓音,让等待新作品多年的歌迷及网友们兴奋不已,纷纷表示:“萧式情歌回来了!”、“最美女中低音”、“要放鞭炮庆祝了”。

暌违3年未发专辑的Elva萧亚轩,非常慎重看待此次合作,歌曲以悠扬的吉他声为开端,Elva萧亚轩澄澈又醇厚的嗓音渐入并将情感推向高潮,失去爱人的悲痛与自责呼之欲出,将《明天的秘密》唱出了自己的味道,不舍中透着坚韧。

正如歌词中所写,“你来过我的心里,从此最放不下的是你,没能忘记的你,没说的我爱你,明天的秘密,没有人会知道”,那时未说出的爱意、还未互相倾慕的情愫都成为了留在心底的秘密。记忆度极高的旋律与绝美的歌词,搭配上充满渲染力的歌声,让整首歌曲充满电影画面感。

据了解Elva睽违多年的个人全新大碟,预计于年底正式发行,现阶段录制完成8首,这张专辑Elva亲自讨论企划、选歌及配唱和声,甚至买下超过百首新歌版权反复筛选并将专辑发行日期延宕,只为做出让自己及歌迷们满意的作品。

(责任编辑:叶萍)


Elva为新专辑暖身 献声电影“心理罪”帮腔二帝一后(图/天地合娱乐提供)


铁粉泪崩Elva “萧式情歌”回来了!(图/天地合娱乐提供)


萧亚轩新专辑预计年底发行。(图/天地合娱乐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