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除奥巴马健保失败 健保市场将受影响

【新唐人2017年07月28日讯】美国参议院党“瘦身版”健保的否决﹐对当前健保市场将产生冲击。华府专家认为﹐要解决健保问题﹐两党必须找出妥协方案。

https://we.tl/5yESEh6l55

美国两党政策中心健保政策主任Katherine Hayes:“现在他们不得不找出两党妥协的方案。很多民主党和共和党人士都说﹐他们要采用常规的委员会程序﹐公开制定草案。”

健保改革直接牵扯到美国的经济与民生。废除奥巴马健保失败,这对当前的健保市场将有一定影响。

美国两党政策中心健保政策主任Katherine Hayes:“美国绝大多数健保市场都不会有问题﹐但的确有一些市场﹑尤其是在乡村地区﹐将面临缺少保险计划供应商的问题。”

依据奥巴马健保,保险公司接受低收入者投保的计划中,一部分成本由联邦补助支付,但目前市场前景不明,明年个人保费可能大幅上升。

美国两党政策中心健保政策主任Katherine Hayes:“我想保险公司非常期待国会能很快做出一些短期补救方案﹐长期则要找出两党妥协的方案。”

美国的健保改革推进艰难,专家认为,主要问题在于两党从根本上就对政府与私营企业的角色有不同看法。

美国两党政策中心健保政策主任Katherine Hayes:“总体而言﹐绝大多数共和党希望尽量减少政府管制,而这在健保领域并不太容易;而民主党方面﹐经常看到他们过度依赖政府和税收,至少共和党这么看。我们必须寻求公私合作的中间道路,来解决这一问题。”

记者﹕“美国健保市场的营收约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6,影响重大。未来市场将趋于稳定,还是走向恶化乃至崩溃,就要看美国民主﹑共和两党之间如何合作了。”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