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外星人?秘鲁发现三指木乃伊(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9日讯】关于外星人的消息,多年来真真假假,层出不穷。但是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外星人或许真的存在,而且离人类近在咫尺。

Gaia.com此前发布了关于发现木乃伊的信息。这是一个1800年至1900年前来自秘鲁纳斯卡的木乃伊,木乃伊有三只手指,看起来不像人类以前所知的任何物体。Gaia已与多位研究人员和科学家合作来确定木乃伊标本的来源。

三指木乃伊的消息是著名的调查记者杰米•茂森(Jaime Maussan)所透漏的,茂森把这发现称之为“21世纪最重要的发现之一”。

圣彼得堡联邦信息技术大学教授康斯坦丁•科罗特科夫博士(Dr.Konstantin Korotkov)说,“我们在秘鲁有着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我来这里是因为有了这群科学家,专业人士与记者”。

一群世界顶级的科学家正在对这个木乃伊进行研究,当木乃伊被从箱子中取出来,展示在众人面前时,所有人都变得很沉默与惊讶。由于标本的年龄,证实这不是假冒或恶作剧,所以最重要的是把事实给查出来。

有趣的是,发现木乃伊的位置是在纳斯卡线附近,而纳斯卡线是南秘鲁纳斯卡沙漠的一带古代地画的位置。最长的有大约长达1,200英尺(370米)。

作者葛瑞姆•汉卡克(Graham Hancock)在他的一本书“上帝的指纹”中这样描述纳斯卡线:“我们底下有一条平行的线,线几乎两英里长,一直无尽地延伸。在右边有着一系列庞大抽像的形状,它们如此的精致,这似乎是不可思议的。很难相信这是由人类所造的。当地人说,这不是人类的杰作,而是由半神人‘维拉科查人(Viracochas)’所造的。几千年前维拉科查人在安第斯地区也留下了指纹”。

到目前为止,初步的调查显示,三指木乃伊是一种在化石记录中从未出现过的物体。现在有科学家正在检查与这种现象有关的实物证据,另有数百名高级军事或政治人员以及学者都在关注这项研究。

“虽然在技术上我们是有限的,如今我们不能完完全全探索外层空间,但我们不能阻止他们来到地球。并且有很多证据证明来自外层空间以及来自其他文明的外星人已拜访过地球了。”——前国防参谋长,皇家海军五星级海军上将,北约军事委员会主席海军上将希尔诺顿(Hill-Norton)。

“在幕后,空军高级官员其实是很担心UFO的。但是因为官方的保密制度与嘲笑,所以许多公众都被误导为UFO是场笑话”。——前中央情报局局长罗斯科•希伦科特(Roscoe Hillenkoetter)。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