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好奇看钓竿 池面竟浮出一颗人头 吓得拔腿就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9日讯】一对高中刚毕业的学生,昨(28)日到高铁彰化站滞洪池游玩时,看到池边立一支钓竿,但附近都没有钓客身影,遂好奇的到池边并垂吊,没想到池面现出一颗人头,吓得拔腿就跑,赶紧报警。

2名今年6月才刚毕业的高中生,昨天骑着脚踏车到滞洪池附近游荡,中午时分看到滞洪池边立了1只钓竿,只是四下空无一人,不疑有他,继续在附近绕了一圈,3点多再回到池边放钓竿的地方,仍见钓竿还在那儿,似乎没动过,就好奇的下去池边查看,拿起钓竿,一拨弄,吓出一身冷汗“我的妈呀!”,钓竿另一头竟然浮出一颗人头,2人急忙逃离现场并报警。

田中警方抵达现场后,将赤裸上半身,载浮载沉的死者打捞上岸。警方在现场发现疑似死者的上身衣物、棒球帽、拖鞋,研判死者可能是吊到一半,脱衣跳进滞洪池里玩水,结果失足溺毙。

事后一家钓具行指认出死者称,死者26日清晨7点就前往买钓具,令他印象深刻。

警方在得知发现尸体的2名学生也常到滞洪池钓鱼,拿钓具行监视器画面给2人指认时,2人看到人像后,同时“啊!”的一声,“他就是我国中同学!”。

报导说,死者为现年20岁的古姓男子,家属一直都不知死者落水,没想到竟然是由死者的国中同学发现。


警方抵达现场后,将载浮载沉的死者打捞上岸。(民视综合频道 视频截图)


警方抵达现场后,将载浮载沉的死者打捞上岸。(民视综合频道 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