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都城市水波建筑高雄国际级酒店开幕

【新唐人2017年07月30日讯】知名建商花费5年时间打造国际级酒店,27日正式开幕,酒店董事长蔡天赞表示,水波建筑代表港都城市,这座酒店是目前台湾唯一的水波建筑,要创造高雄新地标。这也是继上周开高雄新国际行馆试营运后,又一家指标饭店的营运,要来抢攻金字塔顶尖客层。

座落在高雄鼓山区的新国际级酒店开幕,是高雄市第一件地上权开发案,京城建设斥资14亿元投资,5年时间打造水波概念建筑,希望为港都城市高雄树立新地标

高雄市副市长许铭春:“这个美丽科技的一个建筑,已经成为我们北高雄打卡的新地标,那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优质建商,优质厂商,愿意来投资高雄。”

高雄市观光局长曾姿雯:“国际酒店在这里要开幕了,真的是为我们高雄,尤其是北高雄的住宿、旅店注入一股活水。”

新的国际酒店高21层,占地603坪,157间豪华房客房,顶楼的“夜店酒吧”拥有高雄唯一透明泳池,从建筑外观、灯光设计、造景布置等都和水息息相关。

建设公司董事长蔡天赞:“今天终于打造了一座,在台湾唯一的水波建筑,可以说代表了我们高雄市一个港都城市,也创造了一个高雄的一个新地标。”

国际酒店总经理谭逸峰指出,未来旅馆业将呈现两极化,运用科技化经营的平价旅店会愈来愈多,另一端是金字塔顶极服务的酒店,营业的第一年住房率希望目标6成,未来努力通过5星级评鉴。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