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城管打伤六旬残疾店主 官方诡辩称天热脾气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31日讯】近日,湖北省武汉市的城管人员大打出手,将一名身有残疾的六旬店主打伤入院。对此,有关城管诡辩称,天气比较热,可能人的脾气也有点大。此言引发舆论哗然。

据湖北电视传媒公众微信号7月30日报导,事发7月30日早上7点半,在武汉市武昌区得胜桥的一面馆老板遭城管殴打,引发路人围观,面馆老板因受伤入院治疗。

据面馆老板的儿子熊先生介绍,他的父亲今年62岁,右腿有些残疾,在武昌区得胜桥的一处商铺经营面条加工生意。30日早上7点半左右,店里突然来了七八名城管执法人员,说门口有竹篮子摆在了店外,占道经营,让赶紧拿进店内。

熊先生说:“然后城管的过来说我们是占道经营,让我爸把竹篮子收到里面来,我爸去收了,他手脚很慢,然后那个城管,其中一个年轻人,冲过来就是一脚,踢到了篮子。”把篮子踢翻了。后来双方发生冲突,他的父亲被打伤。

目击者王女士当时在一旁买菜,目睹了事发过程。王女士证实了熊先生的说法。据王女士回忆:(当时)那个爹爹还说了,我来收。城管一脚一踢,两个人(城管)就开始粗暴起来。当时这个爹爹被打到地上爬都爬不起来了,头上鲜血直流的……”

王女士表示,城管踢的那一脚,引发了冲突。当时面馆老板被打在地上,头部流血,她看不过去,发声指责了动手的两名城管队员,结果也被对方拿着冰饮料瓶打了,让她住嘴。

王女士说:他把那个喝水的瓶子往我脖子上一打,他说你再说,我再打你的。两人对我凶得不得了。

据悉,被打者头部受伤,脸部也被划伤,湖北省中医院急症科的医生给其做了清创以及检查。

武昌区城管执法局中华路执法中队负责人在回应媒体时表示:这个事情,一个巴掌拍不响,天气比较热,可能人的脾气也有点大。动手的两名城管队员存在处理不当之处,目前已经停岗接受调查。

对此回应,舆论哗然。网友评论此事是:“城管耍流氓还赖天气。”网民“阳媛读四声”留言说:“难道天气热就可以拿着老百姓出气?”

(记者李倩倩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