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弹客闯进伊拉克使馆开火 IS宣称犯案

【新唐人2017年07月31日讯】周一,四名全副武装的自杀炸弹客和枪手,冲进伊拉克驻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大使馆,双方交火四个小时后,武装分子被全数击毙。伊斯兰国组织声称发动了这场攻击。

事发时,一名自杀炸弹客在伊拉克驻喀布尔大使馆大门处引爆了身上的炸弹,为其他三名袭击者打开通道。三名袭击者冲进使馆。

随后枪声四起,双方激烈交火,四个小时后袭击事件落幕。

当局证实,阿富汗安全部队在枪战中击毙了全部攻击者。使馆外一名警察受伤,使馆人员没有伤亡。

目击者说,听到一声巨响。

目击者MOHAMMAD NABI TANHA:“我突然听到一声巨响,爆炸后,那里的所有商家都关上门,逃跑了。”

随后,伊斯兰国组织通过网络声称,他们策划了这次袭击。

今年以来,塔利班武装分子和伊斯兰国激进分子在喀布尔发动多次致命袭击。

根据联合国报告,今年上半年,阿富汗有超过1600人在袭击中丧生。

新唐人记者唐楣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