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乘客感受 纽约议员计划地铁巡视

【新唐人2017年08月01日讯】有百年历史的纽约地铁,最近状况频出,有民选官员希望,在纽约各线地铁,进行24小时巡视,纪录下乘客的心声。

纽约市议会交通委员会主席罗德里格斯(Ydanis Rodriguez)与纽约州众议员迪诺维兹(Jeffrey Dinowitz),计划与其他民选官员和自愿者一起,用24小时的时间巡视纽约地铁,记录下乘客的意见和看到的情况,并提交给8月8号举行的纽约市议会的听证会上作为参考。

纽约市议员Ydanis Rodriguez:“我们想要直接听到乘客的声音,了解他们面对的问题。同时也对运作的情况更加了解。”

这次的巡视计划将在8月3号和4号两天进行,范围涵盖纽约市的五大区。

纽约州众议员Jeffrey Dinowitz:“搭乘地铁环绕整个纽约市,我们可以从民众那边得到很多资讯,我们可以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纽约地铁不管是设备的老旧、环境的脏乱或经常性的延误,都是长久以来一直没有解决的问题。有民众对这次的巡视计划持肯定的态度。

热心民众David Kelso:“他们(政府)现在已经开始在正视这个问题,这是个很好的一步,就是他们要搭乘地铁,询问民众意见、与他们对话。”

纽约市公义维护人詹乐霞(Letitia James)和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Stringer)等也表达了对这次巡视地铁行动的支持。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