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胆量!全球最长吊桥离地85公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1日讯】号称全球最长行人吊桥“查尔斯库纳吊桥”于7月29日在瑞士正式启用,走在吊桥上,可以尽览马特洪峰壮丽景色,预计未来将会成为热门的观光景点。但吊桥距离地面85公尺,约28层楼高,当地观光单位打趣宣称这是“没有惧高症的人专用的桥”。

“查尔斯库纳吊桥”(Charles Kuonen Suspension Bridge),全长494公尺,宽度只有0.6米,位于瑞士最高峰多姆峰(Dom)一座山谷上,由2条共重8吨的钢索吊起,有特别设计防止摇动装置。

新吊桥取代了原被落石毁坏的吊桥,吊桥连结策马特(Zermatt)和葛列亨(Grächen)两座阿尔卑斯山观光城镇,让原本得花3、4小时的路程缩短至只需10分钟。

新吊桥落成后,可饱览马特洪峰壮丽景色,但因距离地面85公尺。观光单位发言人泽威福(Edith Zweifel)说:“有惧高症民众可能要闭上眼睛(过桥),或是找人陪在后面一起走。”

此前,世界第一长的吊桥是德国哈茨“泰坦RT”吊桥,全长458公尺,离下方的水库垂直高度达100公尺,曾吸引不少观光客挑战胆量。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