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明星EXO4辑回归 风靡全球

【新唐人2017年08月01日讯】韩国男子组合EXO推出第四辑正规专辑后,在全世界引起热烈反响。据说,仅发售三天,就在美国“Apple Music”的综合专辑排行榜中,占据希腊、智利、萨尔瓦多等18个地区的榜首。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EXO新歌코코밥《Ko Ko Bop》包揽了韩国最大音乐网站,占据以melon为代表的genie、naver music、bugs等主要音乐排行榜榜首。


海外反响也很热烈。发售仅三天,在全球流行音乐排行榜,Apple Music综合专辑排行榜上占据希腊、秘鲁等全球18个地区排名第一,同时在39个地区名列前10位。

18日,在首尔召开了EXO的第四辑正规专辑《THE WAR》的记者招待会。

EXO成员伯贤:“这是结合了EDM风格的曲子。对于EXO可以说是一个挑战。”


EXO通过主打歌《Ko Ko Bop》展示了此前从未尝试过的别具特色的氛围。


《Ko Ko Bop》是成员chen(金钟大)、灿烈、伯贤共同参与作词的歌曲。歌名是由发音有趣的KO KO和配合音乐而跳的舞蹈bop的单词组成的。


EXO成员金俊绵:“Ko Ko Bop是来唱歌跳舞的意思。我们苦于思考要如何打造具有独特的旋律和表达热情的律动。觉得用有趣的单词ko ko和代表配合音乐跳舞的意思的bop组合起来,我们就给它取了Ko Ko Bop的名字。”


EXO丰富多彩的音乐和表演让人赏心悦目。


韩国歌谣界期待EXO可以让日趋衰落的K-pop推向高潮。


新唐人记者姜汶庆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