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8月0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苹果即将公布财报,但多数分析师并不担心上季是否达标,而是聚焦9月发表的iPhone 10周年纪念新机,如果上季表现不及预期,反而是好消息,因为代表消费者期待iPhone 8而延后购买手机。

2. 多年来Roomba扫地机器人在地板上吸取灰尘,未来新任务是搜集信息,有关家庭内的空间变化,例如:房间大小以及沙发、桌子、灯具和其他家俱间的距离,这些信息对开发智能家电的企业而言,非常有价值。

3. 欧盟统计局公布欧元区7月核心通货膨胀率,从上月的1.2%,上升到1.3%,创下四年来新高,另外,6月失业率下滑到9.1%,降到2009年以来最低,说明欧元区经济复苏强劲,有利欧洲央行在秋季施行紧缩货币政策。

4. 索尼公司公布今年第一季财报,营收和获利均超过市场预期。索尼的摄像传感器芯片需求强劲,串流音乐服务表现健康,围绕游戏主机PS4 的业绩也持续成长。索尼第一季营收1.86兆日圆,同比增加15%,净获利为809亿日圆,高于预期的665亿日圆。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