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宣布主办2028奥运 承让巴黎2024

【新唐人2017年08月01日讯】美国洛杉矶周一正式宣布,将主办2028年夏季奥运会,把2024年奥运主办权让给巴黎。这是个三赢的结果,国际奥委会、巴黎及洛杉矶都对这项决定表示欢迎。

洛杉矶接受了国际奥委会的“三赢”提议,将2024年奥运主办权让给巴黎,宣布主办2028年夏季奥运会。

洛杉矶市长加尔赛迪:“2028年,我们将把奥运会带回洛杉矶,这个举办奥运会的伟大城市之一。”

国际奥委会对洛杉矶宣布举办2028年奥运表示欢迎,并提出将向组委会支出18亿美元资助。

洛杉矶和巴黎最初都提出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其他城市相继放弃申办后,只剩下洛杉矶和巴黎争夺主办权。两座城市实力相当,难分上下。

洛杉矶的决定,让两座城市最终都获得了主办权。

巴黎民众周一得知消息,感到非常高兴。

巴黎民众JEAN:“像巴黎这样的城市能够再次受到关注,太棒了,我希望这将让这座城市建造设施,未来改善巴黎人的生活。”

法国总统的马克龙支持巴黎申办2024奥运会。他表示,巴黎的竞标,代表了奥运会开放、容忍和尊重的价值观。巴黎虽然多次遭受恐怖袭击,但不会屈服。

一次宣布连续两届奥运会主办城市,实属罕见。国际奥委会将在今年九月开会,正式宣布这项决定。

新唐人记者唐楣、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