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气球嘉年华 升空俯瞰台湾美景

【新唐人2017年08月01日讯】台湾台东举办的“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七年,吸引了500多万游客。带您去看看今年的热气球嘉年华现场。

早晨阳光渐渐升起照耀在热气球上,鹿野今天热汽球飞得格外透亮,还有新人一大早就来拍婚纱照,稳定的气候让日本心型造型球远走高飞,一览台东美景。

游客:“上去体验一下热气球。”

游客:“我的儿子跟孙子说阿嬷我们来坐热气球,(我)说好呀!来去来去。”

游客:“小朋友放暑假,带小朋友来体验一下热气球。”

小朋友:“高兴。”

台东举热气球嘉年华,七年来累积五百多万个游客涌入台东,由于台湾是亚热带气候,因此夏季热气球升起时间适合在清晨或黄昏,温度低、风速弱的时候,不见得每次都能升空成功。

行销公司总企划郑衍洲:“热气球受到风速的影响非常的巨大,所以我们在清晨或黄昏来举办热气球也是拜老天之赐,能够在我们纵谷地形里头,得到一个良好的气流环境。因此台东的热气球得天独厚的条件之下,让全台湾跟全世界,都能藉由热气球看到台湾的美景。”

今年热气球活动选在台东鹿野高台、三仙台、大坡池、太麻里曙光园区和台东县立体育场升空,另外还有光雕秀活动,有兴趣的游客要把握时间。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胡淑霞、简陈如台湾屏台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