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建军90年 学者揭中共军史

【新唐人2017年08月01日讯】今年的8月1号,按中共说法,是中共军队成立90周年纪念日。连日来,中共党媒大肆宣扬中共军队90年来立下的所谓历史功勋。然而学者指出,历史真相并非如此。

8月1号,中共党媒《人民日报》社论宣称,中共军队走过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的万里长征,走过14年抗战。7月30号的《新华社》评论员文章称,90年来,中共军队高举党的旗帜,背负民族的希望,建立了卓著功勋。7月21号,《解放军报》声称,决不容许历史虚无主义歪曲党史军史。

不过,旅居澳洲的原首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李元华指出,中共的所谓建军史极不光彩,南昌起义实际上就是趁机搞暴动。红军并不是为百姓,而是为中共政权卖命,因此,建立红军两年后,中国和苏联发生冲突时,中共站在了苏联那一边。

旅澳原首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李元华:“它成立了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实际上是苏联支持下,拿的苏联给的钱,它的政府就是共产国际在中国支部,那完全是一个分裂祖国的卖国政权。在抗战之前,中东路事件的时候,苏联在进攻中国东北的时候,中共完全就是听卖国的口号,就是保卫苏联,打自己的政府军。”

李元华表示,1932年一·二八事变爆发,日军侵略上海时,中共还发动赣州战役,趁机夺权。1937年全面抗战之后,中共更是借机壮大自己。

李元华:“它实际上就是利用侵华这个时机去把自己做大,就是一分的抗日,七分去发展,那个一分是表面上要做出一个姿态去抗日,那个两分就是应付应付,那七分呢,所有力量要发展自己,所以它在抗日的时候,从几万人发展到几百万人,而在抗战过程当中,国军死的将领就200多人。”

抗日战争结束后,毛泽东多次感谢日本政府。旅美时事评论员蓝述指出,那是因为如果没有日本侵略中国,中共不可能夺得政权。

旅美时事评论员蓝述:“所谓的敌后武装,实际上就是在日本人的占领区,因为日军只能占领主要的运输干线,大片的农村控制不了,它又属于敌后,国军不可能管到那里去,所以中共可以趁虚而入,建立所谓抗日根据地,就成了中共扩展它版图的这么一个机会。”

蓝述表示,红军真正打的战役只有所谓的“平型关大捷”和“百团大战”,而且这两场战役规模都不大。

蓝述:“所谓的百团大战,实际上是一个破袭战,出动了100个团去挖日军的铁路,并没有真正的跟日军冲突,而且指挥作战的将领都受到了毛泽东的批评,认为他们太冒进了,不应该中共的主力暴露给日军。平型关大捷实际上就是林彪指挥的,最后伏击的也就是日本的一个后勤部队,也不算大的战役,所以真正和浴血奋战的国军比起来,那是完完全全不能比的。”

李元华:“当时彭德怀受批评的时候,也说义愤模糊了阶级意识,实际上就是说,对共产党来讲,根本就没有什么民族利益可言,只有是它夺权,这是唯一的一个目地。”

针对中共近期把8年对日抗战延长为14年,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此前接受《新唐人》采访时指出,当不抗战的历史逐渐被揭穿,中共会采取更大范围的欺骗,把在苏联领导下的东北抗日联军,为保卫苏联而抗日的举动,说成是中共在抗日,另外把东北人民自主抗日武装——东北抗日义勇军,说成是中共地下党领导组织的。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抗联’是共产党的,那就是我领导的,东北人民自主抗日武装抗御日军是我地下党领导的,这两条一讲的话,那么1937年之前的6年,我中国共产党从第一天就开始抗战了,这样一来的话,它就可以用这些东西抵销它在1937年前,前6年局部抗战当中它所做的那些坏事,利用国难分裂祖国,颠覆中华民国、勾结日军,专打国军,不打日寇。”

不过,辛灏年认为,中共这一个计策不能得逞,因为那些已经初步懂得一些历史的中国人,特别是年轻人,他们马上就能看出来,中共又准备欺骗了。

采访/陈汉 编辑/陈洁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