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08月02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旧金山市场街或将禁止私家车

经过8年的讨论,旧金山公共工程局8月1号周二提出了在市场街改造计划,规划涵盖了Embarcadero和Octavia街之间2.2英里的路段,将全面禁止私家车、Uber和Lyft行驶,并增加在人行道上的连续自行车道,但通过长凳、自行车架和花坛等与人行道隔开。20世纪70年代铺设的红砖人行道将消失,但道路中央的充满历史特色的路面有轨电车道和Muni快速巴士将保留。预计第一期工程将从明年开始动工。

2. 旧金山工程师:千禧大厦经得起地震

旧金山市政府委托的工程师近日发布了一篇报告,表示千禧大厦虽然还在沉陷和倾斜,但仍然可以经历起一场震级8.0的地震。然而,许多千禧大厦的房主却不同意报告的结论。他们认为,这篇报告只能证明大厦此时安全,而不能告诉我们大厦将来怎么样。这篇报告表示,千禧大厦在2006年开始建设后,已经沉陷了17英寸,并向西北方倾斜。开发商Millennium Partners此前表示,他们有办法将千禧大厦恢复直立状态,但必须从地下室打桩到基岩层,需要花费1亿到1亿5千万美元。

3. 旧金山机场 少年从紧急出口跳下飞机被捕

8月1号周二,一名少年乘客因打开飞机紧急出口跳下到停机坪而被捕。事件发生在下午2:30分左右。这名现年17岁从巴拿马飞抵旧金山的COPA 208号航班的乘客,在飞机抵达旧金山国际机场之后,他打开机翼旁边的紧急出口,并从紧急出口跳下飞机,落到停机坪之后开始奔跑。在机场附近的施工队将这名美国籍的少年制服,机场跑道并未受到这一事件影响。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