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优预期 苹果:新iPhone将一鸣惊人

【新唐人2017年08月02日讯】苹果举行季度财报会议,结果优于预期,不仅手机销售强劲,且释出本季营运展望利多,市场普遍解读,iPhone 8新机可望如期发表,消息不仅激励苹果盘后股价一度大涨6%,今天苹果概念股族群,也都纷纷走扬。

苹果公司周二盘后公布财报,第三季iPhone销售成长1.6%至4,103万支,营收达到454.1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估的448.9亿美元,EPS 1.67美元,均较去年同期 (EPS 1.42美元)成长。

Wedbush Securities 负责人 IAN WINER:“苹果这次财报确实高于预期,不过我并不觉得这有影响很大,重点是什么时候iPhone 8正式推出?消费者会怎么反映?而且另一个问题是,民众是不是会花1100美金买新的iPhone?这是iPhone的新一个超级循环吗?”

华尔街分析师,对财报不感意外,尤其正值产品转换周期,普遍焦点,落在新款iPhone手机上。对此,苹果公司自信认为,新一代的iPhone,将会有足够创新与吸引力,刺激销售再创高峰。

Matrix Asset 首席投资总监 David Katz:“我认为iPhone 8的延后推出不会是大问题,他们明显地提出相当进取以及有力度的数字,在往前迈进,我们对于财报依旧持正面看法。”

苹果预期下一季度营收,将落在490亿到520亿美元之间,高出华尔街预期的492亿美元。消息一出,苹果公司盘后股价,一度飙涨6%,触及159美元历史高点。

而苹果释放营运展望利多,市场解读i8手机不会迟到,激励台积电、鸿海、大立光普遍走高,台股也上攻10500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