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击中领馆男身份曝光 系独居中国人不懂英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3日讯】日前,向洛杉矶中领馆连开数十抢后饮弹自尽的亚裔男子,其部分身份信息被媒体曝光。该男子姓张,来自中国大陆,生前独居于圣盖博Hazell街区一年多,不懂英语,据信曾是一名教师。

8月1日清晨6时许,一名60多岁的华裔男子驾驶一辆银灰色的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至中共驻洛杉矶总领事馆,突然对着中领馆的大门和窗户疯狂扫射后开枪自尽。

洛杉矶警局接到报案后派出警员到现场调查,在该华裔男子的车内发现了他的尸体。

据警方初步调查,向中领馆开枪的男子为中国籍,名叫张鑫(Larry Xin Zhang),生前居住于圣盖博Hazell街区178号民宅的出租屋内。

据报导,该地区在圣盖博希尔顿酒店后方,平时的治安很好,居民多为亚裔,有来自大陆,也有来自台湾、香港和越南等地。

张某的邻居对媒体透露,张男是中国大陆人,在圣盖博的出租屋内居住仅一年多,没有家人陪伴,他不会说英文,似乎是一名教师,他所租住房屋的房东是一位台湾人。

据一位邻居老妇回忆,张男平时独来独往,偶尔出门遇到他,他会彬彬有礼与人打招呼,看起来不像恶徒。

另一名西裔邻居表示,警察上门调查时,他听到有邻居向警方描述张男“十分神秘”,他本人未和张男说过话。

(记者阿竺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