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建军90周年纪念 江泽民胡锦涛缺席 习近平意图明确

共产党的党文化把人框在了无神论的框框里,怎么也跳不出去。今天民运打的不可开交,被乱七八糟的东西全毁了。民运里面绝大多数的人是反共的,但他们中一些人反共的基础是为了利益,这一点就成为了死穴,就会被邪恶的生命抓住了把柄。

国外爆料人引起了一些风波,一些人把他解读为反共的,但他却是最共产党的。因为他在江泽民体制中发了大财,玩了很多女人,坑死太多人了。他维护的还是江泽民和曾庆红的共产党体系。

习近平过去这些年里成立了很多国家机构,全是在党的框架之外,在政治局常委之外,今天他又强调党领导军队,这个圈儿画圆了。所以就打起来了。

法广报导中说,习近平在90周年纪念会上唱独角戏,江泽民和胡锦涛没有出席引人瞩目。还说习近平大权在握。

其实我认为习近平并没有大权在握,他一直和江泽民的旧体系对抗,如果他真的大权在握,就不会高喊党指挥枪。在沙场阅兵的时候,他讲了军队必须听党指挥。阅兵时,习近平没有邀请政治局常委,就他一个在那里,那么党就是他了。按理说,这么大的阅兵,应该会请中共已经退下来的上将,但他一个都没请,表明他要用军队对抗江泽民胜利的十八大结果。这是动手的标志。因为政治局常委里有人要杀他。今天习近平的做法,穿着迷彩服就是要玩命了,他在赌命,就是要杀人见血了。

习近平还在讲话中强调“绝不允许任何组织个人政党,任何时候以任何形式分裂国土。”。其实,在中国的土地上,共产党是一党独大,还有什么政党能分裂祖国?这话是讲给台湾听的。台湾是中华民国控制的地方,那里政府是老百姓一人一票选出来的。习近平的意思是无论台湾是什么政党执政都不能抛弃中华民国这个正统国号。

“个人分裂祖国”,可以用这句话打击江泽民分裂祖国。因为他当时个人握有权力。就因为江泽民的存在,才让习近平今天这么费劲的强调党领导枪。原来的枪是徐才厚和郭伯雄的,官员都是花钱买的,送女人送的。他们都是给江泽民打工的。200多个师长、1千多个团长,还有那些将军都被干掉了,这些人挣的钱、买的房子、置的地、弄的女人,都随着习近平上台没了,你说这些人恨不恨他?

习近平不让江泽民、胡锦涛在大阅兵露面,实际上江泽民年代所有官员都不让露面。这就是改朝换代的概念。反腐打得最狠的是军队,变动最大的是军队,原来江泽民透过徐才厚和郭伯雄控制的军队系统在习近平手里都被革命了,在这种压力之下,谁信谁?当军队的将官都使心眼谁也不能相信谁的时候,大家只能听习近平的。就失去了对他的威胁。但这些人一定会执行习近平的命令吗?不一定,然而只要有部分贴心的军人,习近平就足以杀了江家帮。当年整治四人帮的时候,就是叶剑英坐镇军队,汪东兴率兵抓的。今天习近平没有叶剑英式的人物,就自己坐镇军队,自己在赌命。

昨天我们跟大家分享了习近平在金融体系阻止资金外流,整治万达、安邦、复兴和海航。复兴老板给内部员工的一封信中说,走出去是为了引进来,明确跟习近平对着干,对员工说我死了,你们全都没饭吃。

根据习近平最近的举动,应该很快就会出结果了。其实我认为政治什么也不是,是随着人类堕落而变得极其肮脏的东西,我们借助政治事件跟大家分享的是生命的含义。

有一个朋友在推特上问:“涛哥,那个狐狸是女娲派去的,那么为什么最后女娲还把它给废了?”其实妲己最后也是问的这个问题,女娲说:“我让你毁掉商纣,没让你害这么多人。没想到你这么坏。”意思就是完成使命有多种方式,妲己用的是残害生命的方式。

美国导演诺兰拍的《蝙蝠侠》也是这个含义,小丑会害所有的人,无论是好人、坏人,还是无辜的人,小丑认为,人就是自私、堕落、自私的。他把那个检察官毁了,把他弄的一半人脸,一半骷髅,一个正义的人,当展现出暴力一面的时候,那就是半人半魔了,而蝙蝠侠表现出来的就是珍惜生命。

诺兰最近拍的影片《敦刻尔克》,我认为里面体现出生命高于命运,影片一开始打出来的字就是当40万人要从敦刻尔克逃离的时候,命运笼罩在每一个人身上。命运在人的层面,人无法选择,珍惜生命人可以选择,在生命面前,命运已经不是问题了。

高一层生命看待下一层生命一目了然,就像孙悟空跑不出如来佛的手掌,自己还撒了泡尿,以为跑出去了。这就是生命的境界。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