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老毛病又犯 这次不喊情妇叫“刘云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4日讯】港媒消息,前中共中办主任令计划在狱中又犯“精神病”,喊刘云山和周永康的姓名。据报,令计划被查之后“精神病”多次发作,呼喊儿子名字和情妇的爱称,曾被怀疑装疯卖傻对抗审查。

香港《争鸣》杂志8月号报导,身在秦城监狱的令计划又复发“精神病”,送武警总医院治疗。

报导称,令计划早上唱情歌,喊儿子名字,晚上唱京剧《智取威虎山》,喊刘云山和周永康的姓名。

令计划在儿子令谷“法拉利”车祸之后,曾被曝与周永康结盟。但未有报导指,令计划与刘云山有深入交往。不过,这三人都属江派背景。

港媒曾披露,当局内部通报称,令计划和薄熙来、周永康、郭伯雄和徐才厚多次搞“非组织聚会”,图谋不轨。

令计划被查后,港媒多次报导其精神病“发作”的消息。

港媒《争鸣》今年1月号披露,令计划在狱中患重度精神恍惚症,正常时在“学习改造”心得中重复“进官场当了大官,毁了我一家”;发病期间,白天会“呼叫儿子姓名和一些情人的爱称”,晚上会“仰天呵呵大笑,又会痛哭流涕自我咒骂”等。

此前还有报导称,令计划在接受审查之初就表现出反常的精神状态,经常午餐后唱毛泽东的“语录歌”等“红歌”,边唱边“表演”,有时还对监管人员说,“回家喝上两杯,我给钱”。

报导说,自令计划被“双规”后,已多次被送入武警总院精神病症特别病房。专案组人员怀疑令计划玩心计抗拒审查。

审查工作人员称,令计划经常观察监管人员的行踪,并选择时机假借梦话来为自己辩护:“我没有罪,是被冤枉的,是被周永康拉下水。”

2014年12月22日,令计划落马。12月31日,被免去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职务。2015年2月28日被罢免全国政协副主席职务并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2015年7月20日,令计划被双开。2016年7月4日,被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最终判处无期徒刑。

(记者云涛报导/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