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向庇护城喊话 配合移民政策才给钱

【新唐人2017年08月03日讯】周四,美国司法部长塞辛斯宣布新规定,如果要申请联邦政府资金来打击暴力犯罪的美国城市,必须先保证在移民问题上,与联邦政府保持一致立场。

塞辛斯宣布的新规定,主要针对四座对非法移民提供庇护的美国城市,分别是新墨西哥州的阿尔伯克基,马里兰州的巴尔的摩,加州的圣贝纳迪诺和斯托克顿。这四座城市都希望加入司法部今年6月出台的打击犯罪计划,在打击枪支暴力犯罪和帮派犯罪方面得到联邦资助。

但由于这四个城市都对非法移民提供保护政策,因此司法部作出统一规定,如果这些城市不能够在移民问题上配合联邦政府,就没有资格得到联邦政府提供的资金。

司法部并提出要求,这些城市必须保证赋予联邦官员进入当地监狱与非法移民见面的权利,当地执法部门若要释放被拘禁的非法移民,必须提前至少48小时通知国土安全部。

在这次提出申请的四座城市之前,已经有12座美国城市加入了司法部的打击犯罪计划。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