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86层大厦陷火海 熊熊大火往上窜烧如“火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4日讯】阿拉伯联合大公国杜拜4日凌晨知名的摩天大楼“火炬大厦”发生大火,火势从大楼中央楼层一路蔓延往上窜烧,建筑物着火的碎片从天而降,场面相当骇人。当局表示,目前大部分住户都已经安全撤离。

“海湾新闻”引述杜拜警方发言人说,大火是从9楼开始。从画面中可见,熊熊大火沿着大楼外墙,迅速往上窜烧,至少3、40户陷入火海,过程中还有不断燃烧碎片落下。

当局封锁大楼周边,消防队已在现场控制火势并确保住户安全,整栋楼有7成遭到毁损。

杜拜媒体办公室在凌晨约3点发出讯息,指火灾已受到控制,没有人员伤亡。

相关视频:

火炬大厦(Torch Tower)靠近杜拜码头区(Dubai Marina),是全球第5高的住宅大楼,楼高336公尺,共86层楼。

2015年也曾经发生过大火,当时火势被迅速扑灭,没有造成伤亡。

民防部队表示,大厦外墙的隔热板令火炬塔的火势迅速蔓延,情况与6月中旬发生致命大火的英国伦敦“葛林菲尔塔”(Grenfell Tower)大楼相似。

相关视频:

Please Be Safe Tonight!! BLESS EVERYONE IN THERE ❤

Alan J(@alanjamazing)分享的贴文 于 2017 年 8月 月 3 2:15下午 PDT 张贴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