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身粉还有这种用法,防虫、除味轻松解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4日讯】夏天很多人都会使用爽身粉,除了使用在身体上,它还有很多妙用。比如T恤衬衫等日常用品,用久了总会染上汗渍或者人体分泌的油渍,尤其是白色T恤。

只要将爽身粉涂在油渍处,并揉搓,就能轻松去除油渍。

如果家里出现了虫子,取一个小盒子装点爽身粉,放在虫子出没的地方,会有防虫奇效哦。

出去野餐的时候,在餐布周围撒一圈爽身粉,就不用担心有蚂蚁爬过来了。

如果有喜欢种花的爱好的话,撒一点点爽身粉在植物的根茎部位,可以有效防止被虫子啃食根茎。

不用购买昂贵的定妆产品,在脸上扑上爽身粉也能锁住你的妆。

睡前在床单上撒些爽身粉,可以保持整夜凉爽,改善睡眠大有帮助。

吱嘎作响的木地板很让人不舒服,在问题区域撒些爽身粉即可解决。

衣柜里面放了很久的衣服,难免有一些味道。以后放进柜子前,往上面撒点爽身粉,可以吸收湿气,保持干爽,还能清除异味。

在涂抹睫毛膏前擦上一些爽身粉可以有效丰盈你的美睫毛。

橡胶手套用久了会油腻腻,此时只需拿爽身粉擦擦,手套就能像新的一样干爽不油腻。

新扑克牌太黏顺不开?抹点爽身粉,就能吸收湿气保持干燥。同样家里有藏书的同学,书籍受潮发霉也可以用这个方法。

出门发现头发油?取一点爽身粉拍到头发上,可以营造出蓬松的效果,而且其吸油的特性会让头发更干爽。

没时间洗头的时候用梳子把适量的爽身粉梳至发根,可以作为头发干洗剂。

沙滩上弄得满脚的沙子怎么办?可以用爽身粉毫无损伤的清理。

出门着急,项链又打结了?把爽身粉倒在打结的地方,3秒轻松解开!

新鞋容易磨脚,只需在脚上涂抹一点爽身粉。这样一来足够的润滑就不会磨脚,二来保持鞋面清爽不会有异味。

在发臭的球鞋里倒上爽身粉,第二天起来会发现臭味全无,只需把多余的粉末倒了即可。

炎热天气下跑步会令皮肤摩擦受损,在问题处拍些爽身粉可以保持干爽。

作为宠物的快速干洗剂也一样可以哦。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