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公园传枪响 蒙面歹徒持枪乱射3人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4日讯】美国旧金山热门景点多洛瑞斯公园3日传出枪响,据称是有6名蒙面歹徒在公园桥上叫嚣威胁他人,其中至少1名歹徒开枪,造成数十人慌张寻找掩护,其中有3人中弹受伤。

据《CBS》报导,旧金山警察盖潘丹(Grace Gatpandan)表示,警方正在找寻至少1名于作案后逃离多洛瑞斯公园(Dolores Park)现场的枪手下落。

事发在当地周四下午,一名目击者表示,当时有6名只有露出眼睛的蒙面男子,在公园的桥上大声喊叫和威胁他人。警卫上前处理时,惊呼“他们手上有枪!”,这群蒙面人其中有人就拔枪乱射,随后逃逸。

居住在公园附近的居民尤哈斯(Antonia Juhasz)表示,她看到2名伤者身上留着鲜血,被赶到的救护人员紧急送医。

相关视频:

整起事件有3人受伤,旧金山综合医院(San Francisco General Hospital)发言人安德鲁(Brent Andrew)表示,3日傍晚至少还有1名伤患情况紧急,另1名男子在接受治疗后已经出院,第3名伤者则是未成年男性,还在住院中。

警方在案发后封锁现场约2小时。目前不知道歹徒犯案动机,警方尚未说明嫌犯实际有多少人,及任何细节。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