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beat心跳》中英合唱曲 引领KTV对唱情歌新趋势!(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4日讯】日前拥有丹麦小王子之称的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因专辑宣传来到亚洲地区与潘嘉丽录制了《Heartbeat 心跳》的中英对唱版,希望把这首歌曲介绍给更多亚洲的听众。

拥有近200万Youtube点击率的《Heartbeat》在欧洲地区广受欢迎,克里斯多福希望透过这次与潘嘉丽的中英文合唱诠释,把歌曲介绍给更多亚洲地区的听众。

克里斯多福之前是透过网路上载自己的翻唱视频被发掘的,而潘嘉丽近年来因翻唱歌曲视频让更多人认识。

克里斯多福表示,第一次听到完成品的时候他们就很喜欢潘嘉丽的声音,对她本人感到很好奇。与潘嘉丽碰面的时候更是惊讶,原来这把声音的来源是个子颇小的潘嘉丽。

克里斯多福说,他从来没想过《Heartbeat》这首歌曲有机会配搭中文歌词并以对唱的形式推出。他也觉得加了中文歌词版本的《Heartbeat》更有意思,并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和潘嘉丽一起现场演唱这个中英文版本。

对于这样的中英文合唱歌曲,潘嘉丽说,“目前像这样子中英文参半的合唱曲在音乐市场还是少有的,我觉得这个版本很好玩,也能让你和外国朋友在KTV合唱!”

虽然Heartbeat歌词内容比较悲伤,但是摄影团队在接触到两位艺人后觉得两人个性比较开朗因而提议把对唱视频拍得比较轻松自在以便捕捉两人可爱和自然的互动。

(责任编辑:叶萍)
Kelly潘嘉丽与Christopher feat中英对唱《Heartbeat 心跳》


Christopher 和Kelly潘嘉丽(warnermusic)


Christopher 和Kelly潘嘉丽(warnermusic)


Christopher 和Kelly潘嘉丽(warnermusic)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