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婚只因一句话 林依晨的现实爱情堪比偶像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5日讯】出道17年来,林依晨始终用行动表明,她无愧于“0负评女神”的称号。这在没有隐私,而且总喜欢刷存在感的演艺界实属难得。

2014年,林依晨在自己32岁生日当天,与交往2年的男友林于超订婚,不知让多少男生的心碎了一地。这个林于超为什么能获得林依晨的青睐呢?

林依晨说:“从高中时就知道他。他是我表姐夫的同学,在另外一个学校。当时两个班级还搞过联谊,看过对方照片,不过那时我另有所爱。没想到在14年后的一次婚礼上有了感觉。”

原来2012年,林依晨和林于超都参加了林依晨表姐的婚礼,他们就在那样一个充满爱与幸福的氛围中擦出了爱情火花。

林依晨回忆说:“当时是我表姐的婚礼啦。我去当伴娘,他来当伴郎。因为要分担很多事,我发现他跟我很像。因为倒时差已经很累但还是很帮忙,都是那种责任感很重、很会自加压力的人。于是,婚礼后,在确认对方单身后,我们决定在一起。”

当时林于超意识到作为偶像明星的林依晨在公共场所有诸多不便,于是贴心地帮她用围巾裹住脸。而林依晨后来表示,立刻就迷上了对方的“味道”。

林于超家在台湾经营潜水器材公司“优瀚”,总公司在台湾台北市内湖。而已定居美国的林于超主要负责美国加州分公司的业务。

在林于超要回美国时,两人在暗巷之中依依惜别,突然林于超把林依晨拥入怀中,两人深情相吻。浪漫直逼偶像剧。

闪婚只因一句话

林依晨曾在一个节目中被问及为什么会闪婚。她说,自己之所以这么快答应嫁给林于超,是因为林于超的一句话!

原来,她被林于超:“只要我不在台湾,你随时可以回娘家住”的话打动了。但她也表示,只要她人在台北,一定会找时间陪伴公婆。

和公婆同住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这并没有难住林依晨。林依晨的公公就曾向自己的好友——“海鹏电影”总经理姚经玉——大赞林依晨:“天下再也没有这么棒的媳妇了!”

原来,无论林依晨拍戏到多晚,从来都是在6点半起床向家公家婆问早安,且主动做早餐陪着一起吃,7点半恭送公公出门上班,自己才回去休息。自结婚以来,天天如此,让人非常佩服。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林依晨的现实爱情也很浪漫。(大纪元合成图)


林依晨和林于超在订婚宴上合影。(陈柏州/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