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 】孙政才被废 标志习近平不再优柔寡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5日讯】【今日点击】(2913-2)

提要
孙政才被废 标志习近平不再优柔寡断
王岐山亲自出马拿下大内鬼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最近大概几个月,偶尔上餐馆吃饭,几乎没有一次落过空,那比较有特点,那个年轻的朋友在餐馆,那都是小餐馆,我个人吃饭,其实很少去什么太大的餐馆。那些小餐馆,我那儿坐着吃饭你看,夏天嘛有时候穿个大圆领T恤衫,那么吃饭,吃着吃饭就看朋友说,说那边有人又认出你了,我说怎么了,你看拿那手机在底下就这么照。年轻的朋友,很多朋友就这么照,他知道遇见人了。那岁数大的,跟我年龄差不多的一些朋友呢,就愿意出来打声招呼,那我自己满感触的。那昨天还是前天,还有人留言,说涛哥你说过,如果真正真正看明白你节目的话,还想再往下看的话,除了一些说看明白你节目的话,一般就退党、退团、退队了,就像你说的那东西不是政治,那东西是生命,对吧!退党、退团、退队,如果从生命的角度来讲,就是把鬼挡在门外,不用跟我讲政治。我还是那句话,政治扯淡,在我眼睛里狗屁都不是。

我眼睛里共产党是生命,你退党、退团、退队是把鬼挡在门外,你还跟我说政治,你就没看懂我说什么,就这么点儿事。那年轻的留学生21、2岁,那都看明白了,你5、60岁白活了,对吧!白活了。那有的朋友说,这是你第一步,第二步呢说还想弄明白,就成为你师弟、师妹反正,就是自个儿有师父了,认识师父了。别的这宗教那宗教我不了解,我跟它也没关系。我也不认为现在,我一直跟大家讲过,宗教在我眼睛里是把信仰人化了,把信仰人自以为是了,人家把自己自私利益的的成分,欲望的成分放在信仰中,然后转变成现在的宗教。教宗的梵蒂冈的第三号人物,上个月吧,是在哪儿,在阿根廷还是在哪儿,被告到法院去了。为什么?他弄那小男孩,那人有钱啦有势了,有钱有势了但是他的欲望。看过一些电影比较有名的,他讲的就是在天,他讲的在电影里是那么讲的啊,那是波士顿的那件事情出来,应该那个电影是得了,我忘了那名字了,得了奥斯卡金奖了,得了奥斯卡金奖了。

它讲的道理很简单,很多天主教里面的这些人,去玩小男孩,那是他们的传统。有些人幼小时就被这么污辱过,当他成为成年人,进入了这个行业的时候,只能叫行业了,进入了这个行业之后,他同样去做,电影里讲得很清楚,他说我一点都没快乐,但那是传统,他没有快乐为什么做,如果不做,他就不是这个行业里面有名的人,跟他的同行人没有话,这是宗教,个别的宗教,不是我说的,电影里就这么演的,对吧!那在这种变动,完全生命出现一种,极端污辱式的变化中。就像我跟大家讲过,我说如果封神演义里面,出了燃灯道人,就是佛教里说的燃灯古佛,1000多年之后,出了释迦牟尼佛,封神演义里讲的,距现在3200多年前了。1000年之后,2000多年,那就是释迦牟尼佛出来了,所以叫现代佛。燃灯叫古佛,那释迦牟尼佛叫现代佛。那又提到,那现代佛之后就是未来佛-弥勒,如果被释迦牟尼佛都提到了弥勒,人间也都知道弥勒,现在人们也都知道弥勒,那弥勒一定是,在一个时辰当中在人世,要不然人们不配知道,没用。弥勒今天在世的话,你认识吗?而弥勒在未来佛里面出现在,可能就是万恶之毒世。什么叫万恶之毒世?爆料的人说了,你又有色、又有黄、又有钱,你看着吧人全来,人家说得准不准?准。

那说明什么意思?今天人就这个,人完蛋了,失去了人的道德基本的概念了。还在那吹牛皮哪,你吹了半天牛皮,有了半天文化,人家拿出一个东西来,只要有色,只要有黄,你就跑不了,小样儿们!你缴枪了,你成了他的粉丝,你就缴了枪了,对不对?你扛不住你要看它,你就折了,表现出你生命的理念了,这就叫万恶毒世。那万恶毒世,弥勒在世,相生相克,你认识吗?

孙政才被废 标志习近平不再优柔寡断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孙政才被废,标志习近平不再优柔寡断。环球时报社论:孙政才是第一个落马的,现任政治局委员,年轻、仕途一帆风顺,几乎没有经历过挫折,不清楚到底违了什么纪,触了什么国法,但是他的问题应该很严重。东方日报讲说:当局虽然没有公布孙政才的罪状,但是关于他的传闻,这里主要提到说,孙政才的老婆,孙政才自己戴名表,孙政才的女儿在康乃尔大学留学,孙政才搭乘美国飞机到美国去看女儿,这都无所谓,都太多了。而这个美国的世界日报写了篇社论说:孙政才被废,很大可能是他背后参与了,中国富豪郭文贵在美国爆料的事情,甚至孙政才可能是郭文贵的老领导之一,想在19大前把王岐山逼下台。爆料的人在视频中,大赞孙政才的政治智慧和政治能力,天才中的天才,如果成为总理或者总书记的话,是中华民族之庆幸,他说完话就把他给干掉了。是,孙政才折了之后,爆料的人不再提老领导。那外界认为习近平在2023年之后,可能会实行终身领导制的可能性增加,孙政才落马,习近平以此警告反对势力,任何与习近平中央做对的人、叫板的人,无论你是谁,都不会有好下场。打破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确定接班人的制度,不按年轻化标准来任意提拔领导人。没有接班人。第三:前朝重臣,包括胡温时代的地方大员,不会轻易受到习近平中央的重用,以后没中央了。

王岐山亲自出马拿下大内鬼

中纪委的中央巡视组的,副部级巡视专员张化为被立案调查。是被王岐山亲自给斩下来的,是中共纪委当中落马的,最高级别的官员之一,是第一个中央巡视组组长级的身份。中纪委网站8月2日公布了这个消息,而且特别提到是这个王岐山亲自宣布。8月2日当时宣布时提到是双开,那他已经退休了,结果开除党籍取消其退休待遇,严重违规,干预插手被巡视单位的相关工作,对抗审查,违反中央八条。利用职务之便为别人谋取福利,作为高级领导长期的纪检工作,理念丧失、宗旨意识薄弱、破坏纪律、执纪违纪,这都是新词,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作为王岐山亲自宣布了他的事情。今天有一项人士审查批复要宣布,这类事情就我个人心情很沉重,中纪委书记负有一定政治责任,败类出现在中央纪委内部,存在这么长时间值得深思。他是双向的,7月25日宣布孙政才被干掉,然后26日27日,习近平给300多名高级官员开会,到了8月2日宣布了张化为出事,然后有着王岐山背书的说法。那也就是说王岐山统领的中纪委,要去完成习近平的说话。所以他两头杀,那头的先把当官的吓住,这一头中纪委的官里头,也有不放心的,所以在宣布一个高级官员被斩杀。也就是说作为纪委官员,你今天要办的事是件大事,你的对手是那300多人,谁敢在里头递葛,我跟你说我照样喀嚓你。所以2017年后半年,后3个月吧,我觉得半年长了后三个月,再说紧点后一个月两个月,净化和回归。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