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俄驻美大使:与弗林谈话透明 无机密

【新唐人2017年08月05日讯】俄罗斯前驻美大使基斯利亚克周六表示,他与“通俄门”事件主角之一、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的谈话内容非常透明,没有任何机密,不存在通俄一事。

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今年二月被迫辞职。他被指在川普竞选总统到当选期间,曾多次与俄罗斯前驻美大使基斯利亚克私下接触,并误导当局。

基斯利亚克今年七月任期结束,返回俄罗斯。他周六在电视节目中表示,他与弗林会晤期间的谈话内容透明,没有任何机密可言。

俄罗斯前驻美大使Sergey Kislyak:“我们当时只谈了很单纯的事情。双方对话完全恰当、冷静而且绝对透明,没有任何机密可言,至少对我来说。”

据报导,正在调查“通俄门”事件的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已经组成了至少两个大陪审团,扩大调查范围,准备传召相关证人。

川普总统周四出席西弗吉尼亚州集会时,重申“通俄门”事件纯属捏造。

不过,在本周的例行讲话中,川普没有提及穆勒的调查进展。

新唐人记者曹菁、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