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市议员遭近距离射杀 民众惊慌奔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6日讯】菲律宾一名市议员昨(5)日在一座商场的出口处,遭2名骑机车歹徒近距离连开数枪,导致头部及身体中弹,他的随员开枪反击时,但歹徒顺利逃脱。这名市议员则在送医途中死亡。警方正调阅商场监视器调查。

菲律宾警方6日表示,大马尼拉地区拉斯皮纳斯市(Las Piñas)39岁市议员李维拉(Borbie Rivera)昨晚8时30分左右,在SM南商场4号大门外,被至少2名骑机车的歹徒靠近开枪。

枪击事件发生时,商场一度关闭各出入口,现场也一度引发混乱,购物者与商场工作人员惊慌奔逃。一些网友在脸书上发文称:“我听到枪响,现场混乱,我以为是恐怖攻击!”

另一名网友说:“感谢上帝让我们平安回家,现在就连上商场都不安全了。”

相关视频:

菲国媒体报导,2015年4月,李维拉曾因谋杀罪被捕,但次年4月获法院宣判无罪。今年6月,李维拉也曾在另一座城市遇袭。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