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航班故障急降 乘客不满砸毁机场巴士玻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7日讯】日前,大陆西部航空一航班在飞行途中出现机械故障,中途紧急迫降异地。有旅客不满行程受阻,发怒砸毁机场客运大楼接送乘客的巴士车玻璃。

据陆媒报导,8月6日下午,中国西部航空编号PN6243的航班,原定从河南郑州飞往广东珠海,但在飞行途中发生故障,飞机紧急迫降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查阅航班资料显示,PN6243航班本应于6日下午2时从郑州出发,下午4时半抵达珠海。但航班延误到下午6时始从郑州起飞,并在晚上7时44分急降重庆。

据来自重庆机场的网友爆料称,飞机迫降后,许多旅客情绪激动,更有旅客因不满行程受阻,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竟发怒砸毁机场客运大楼接送乘客的巴士车玻璃。从网传照片可见,巴士车门玻璃窗被砸毁一个大洞,玻璃碎片散落一地。

该事件在网上引发热议,网民纷纷斥责涉事旅客,尽管航班延误影响心情,但也不能这么“没素质”。

有网友称,“再怎么也不能砸玻璃搞破坏啊!这是违法行为”。

也有网民说,航班故障急降是出于安全考虑,“乘客应该感恩平安无事”。

更有网民要求将涉事旅客加入“不文明旅客黑名单”,以示惩罚。

近年来,大陆旅客大闹机场的事件,频频见诸报端。2016年1月25日,因暴雪天气造成韩国济州机场约570多架航班被取消,有大批大陆乘客不满航班被取消,包围了航空公司的柜台,有一名中国籍男子甚至大发雷霆,当场掷椅子发泄,引发了小骚乱。

听闻此事的网友哀叹:“现在国人给世界印象是,人傻钱多没素质!!”

(记者曾书华报导/责任编辑:王安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