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极限变大力士 范冰冰:更喜欢未知的感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7日讯】大陆女星范冰冰近期参加录制《极速前进》。在这项主打协作与对抗的极限运动中,她变身为大力士,与谢依霖搭档的“冰极霖”组合配合默契,夺得首赛段冠军。之前没有做过任何攻略的她表示,“更喜欢这种未知的感觉。”

陆媒报导,本季节目的嘉宾组合,有闺密、有夫妻、有好友、有兄弟。每个组合的彼此之间都有极佳的默契。开赛前各组合蓄势待发,都铆足了劲儿。首发阵容中,最受关注的当属范冰冰和谢依霖搭档的“冰极霖”闺密组合。

在挑战平衡木水上移动项目时,“冰极霖”组合在一开场就开足马力,率先跻身第一方阵。之后,身位在前的范冰冰用力推平衡木,与谢依霖从面对面逐渐调整为同一朝向,都借力或使力往前移动,拼劲十足的两人都披头散发、狼狈不堪。到了最后一段距离,范冰冰好像精疲力竭时,还化身为大力士大喊:“一二三,走!”

最后,作为闺密组的“冰极霖”组合夺得首个赛段的冠军,令众人刮目相看。网友纷纷表示:“范爷太给力了!”

事后,范冰冰感慨,如果不用喊话的方式给自己加油,实在是很难坚持。被问及是否像其他嘉宾在参加节目前就做足功课,范冰冰表示:“没有做过攻略,更喜欢这种未知的感觉。”至于拼劲十足的动力,就像她之前在节目中所说:“既然来到这里,就希望拼尽全力,不给自己留任何余地。”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范冰冰资料照( GABRIEL BOUYS/AFP/Getty Images)


范冰冰(左)与谢依霖准备参加《极速前进》的录制。(视频截图)


范冰冰(后)与谢依霖挑战水上平衡木项目。(视频截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