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狗狗冲浪赛 汪星人海浪里大展身手

【新唐人2017年08月07日讯】狗狗不仅会游泳,还是冲浪高手。刚刚过去的周末,旧金山湾区的滨海小城帕西菲卡(Pacifica)就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世界狗狗冲浪锦标赛。来自加州各地的几十只宠物狗站上冲浪板,在海浪里进行大比拼,一起随记者到现场去看看。

帕西菲卡(Pacifica)的琳达·马尔海滩(Linda Mar Beach)是湾区的冲浪圣地,8月5号这一天,海边出现一群不一样的冲浪客。它们站在冲浪板上各显其能,乘风破浪一路滑向岸边,模样认真严肃,引得岸上引成千上万的观看人潮叫好声不断。

圣荷西居民 Emma Johannes:“所有这些狗狗都变现的非常好,应该比观众中90%的人滑的都要好,因为有些浪很大,但是狗狗们表现的很棒。”
旧金山居民 Kathy Coelho:“这些狗狗都是很棒的运动员,很高兴看它们冲浪。这是我第一次来,但不会是最后一次,因为太好玩了。”

这是帕西菲卡连续第二年举办世界狗狗冲浪锦标赛(World Dog Surfing Championships)。狗狗们按重量、体格大小被分在大狗、中狗和小狗三个级别进行比赛。这只法国斗牛犬因为发挥出色,滑行距离长,当天获得中型狗比赛的第二名。

参赛狗主 Amy Nykolayko:“当带它第一次去海边,有朋友建议让它接受冲浪训练,让后我们就决定试一下,这就是它的冲浪史。”

参赛狗主 Tina Musto:“当它对冲浪产生兴趣的时候,我们都很惊讶。它站在冲浪板上,很擅长的样子,站的很稳。在浪里推它的时候,看上去非常有意思。”

看到“运动员”们在海浪中比拼,岸上的狗狗们也跃跃欲试准备下水一试身手,没准下一个世界冠军就会从它们中产生呢。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林骁然旧金山湾区帕西菲卡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