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里有干耳垢怎么办?只见他往耳朵滴入一些婴儿油就清理干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8日讯】宝宝专门使用的婴儿油主要成分是矿物油,性能温和,刺激性低,具有湿润皮肤、溶解油性污垢的性能。耳朵里有干耳垢,难以清理,不妨滴入几滴婴儿油,泡软后清理出来就可以了。

天冷的时候冷风直吹,许多人脸上总会冻得红通通的,这时不妨擦点婴儿油在脸上,就能预防皮肤干裂。

嘴巴干燥破皮吗?用一茶匙的婴儿油,加入半茶匙的糖和几滴柠檬汁,混合均匀后,就是最好的嘴部磨砂油。涂上这种油过夜,早上起床后,轻轻一搓,嘴唇上的死皮就全掉下来了!

浴缸用久了会生黄色的霉斑?在清理干净后,把瓷砖缝隙等处涂抹上一层婴儿油,可以防止以后生霉斑。

伤口终于好了,可要撕OK绷时痛得要命。别担心,在OK绷外厚厚的抹一层婴儿油,润透后,OK绷自己就掉下来了。

木质家具不亮了,用婴儿油擦,可以恢复木头的光亮喔!

手上沾满油漆时虽可用汽油清洗,但这容易刺激皮肤,且其中含有的化学物质会渗入皮肤,影响健康,这时不妨试试婴儿油吧,温和不刺激最好用了。

纹身贴洗不掉?用棉花沾婴儿油擦,很好用的。

泡澡的时候,在浴缸中加入几滴婴儿油,会让皮肤擦干后不紧绷,更柔软。

用婴儿油给大人按摩,效果也不错呢!

口香糖沾到头发、皮肤上,用婴儿油清理。

门轴和门锁发涩吱吱呀呀的响,滴一些婴儿油就好了。

涂指甲油前在指甲周围抹上一些婴儿油可以帮助清理意外涂抹上的指甲油。

项链缠到一起,怎么也解不开。滴几滴婴儿油再拆解吧。

在冬天把婴儿油在皮肤涂上薄薄的一层, 它会防止冻伤。

婴儿油能把眼睛周围的装卸掉,防止其中的化学物质伤害眼睛。

拉链卡住用一两滴婴儿油,会瞬间恢复可以拉的状态。

婴儿油一种很好的按摩油!让身心舒畅!

如果觉得发梢太干燥,也可以用婴儿油加强一下,特别是在上发卷、做造型前,会比较好掌握发尾弧度喔!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