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权人胡军处境危险求援

【新唐人2017年08月08日讯】湖北维权人士伍立娟7号发布消息说,当晚,失联近一年的新疆维权人士胡军,突然打电话给她,说自己现在处境非常危险,不能上网,无法与外界联系,请她转告国际媒体,并希望大陆维权律师关注。

8月8号,伍立娟告诉新唐人,近一年来,他们一直在寻找新疆维权人士胡军的下落,但一直杳无音讯,7号晚,她突然接到了胡军的电话。

湖北维权人士伍立娟:“他不是失联一年了嘛,他的电话、网线上线全部被掐断了,他不知用的谁的手机,半夜给我打的电话,紧急呼救,叫我赶快通知他的律师和媒体关注他的事情,就说了两句话就挂掉了。”

伍立娟说,胡军住在新疆,山高皇帝远,营救比较困难,她呼吁国际关注胡军的处境。

去年6月份,胡军曾告诉新唐人,他被断网,禁止出小区,手机也被国保做了手脚,还被带去采集DNA血液等样本。

新疆维权人士胡军:“前几天我又被带到派出所进行‘五采’,采集血样、采集你的指纹、采你的声音、采集脸谱、采集笔迹,它对你全面的采集。”

胡军说,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也都被进行“五采”,他质疑,这一举措是为中共器官移植产业背后的活体人体器官库收集资料。

今年49岁的胡军是高位截瘫的残疾人,也是《权利运动》发起人之一,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法治发展,帮助弱势群体,因此长期被当局严密监控和迫害。

新唐人记者李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