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豪宅整条街 华裔夫妇9万拍下

【新唐人2017年08月08日讯】在旧金山,一对华裔夫妇,只花了九万美元就买下一处超级豪宅的公共区域和一整条街道。来看看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旧金山豪宅区“Presidio Terrace”地势高耸,俯瞰金门大桥、旧金山湾和太平洋,拥有黄金海岸之称,平均房价510万美元,住着35户超级富翁。国会众议院少数党领袖佩洛西、国会参议员范士丹、旧金山前市长阿里奥托等,都曾是这里的住户。

不过,由于社区管理委员会连续30年没交地税,累计拖欠了900多美元,2015年小区部分街道遭旧金山税务局拍卖。

热衷于地产投资的华裔郑先生和太太,无意间看到这条消息,以九万多美元成功得标,成为这条私人街道和人行道的拥有者。夫妻俩最近准备出租街上120个停车位,以此赚钱。

社区住户直到今年五月收到通知才发现,原来街道产权两年前已经易主,全都震惊不已。他们上月向旧金山市议会申请听证,表示并非刻意逃税,而是税单地址有误,希望推翻拍卖结果。预计相关听证会将在今年10月举行。

新唐人记者曹菁、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