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企业雇员2018年健保费将涨5%

【新唐人2017年08月08日讯】周二﹐一份针对美国大企业的最新调查显示﹐明年大公司雇员人均健保费用﹐预计将连续第五年上涨5%﹐人均超过$14,000美元,为薪资增长速度的两倍。

全美企业员工健康组织(National Business Group on Health)周二发表一份对美国大企业雇主的年度健保费用调查。参与调查的148家公司﹐三分之二为全美500强企业﹐购买健保的雇员及眷属共近1500万人。

全美企业员工健康组织总裁Brian J. Marcotte:“总体的健保计划趋势﹐明年增长上限是6.6%。在健保设计做出改变及其它计划调整后﹐总体增长是5%。”

调查显示﹐明年这些大企业健保费用人均将超过$14,000美元﹐连续第五年上涨5%。这一比率是薪资增长速度的两倍﹐比通货膨胀速度也高出1.5倍。

全美企业员工健康组织总裁Brian J. Marcotte:“需要考虑其可持续性﹐当付出的健保费达到这么高时。”

连续两年﹐慢性病与特殊疾病的医疗费用都是健保费上涨的主因。还有80%的雇主对于雇员滥用鸦片类药物表示担懮。

目前﹐奥巴马健保对个人保险市场影响最大﹐而对大中型企业保险市场影响较小﹐但两者依然紧密相关。

全美企业员工健康组织总裁Brian J. Marcotte:“如果个人市场不能稳定﹐并有更多保险公司退出﹐将有更多人失去保险。那将让无法支付的医疗费用上升﹐就会转嫁给公司雇主来支付。这就是我们所担懮的。”

在美国﹐相对个人保险来说﹐大公司的健保计划市场要稳定得多﹐价格也更低廉﹐但健保成本上涨还是总体趋势。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