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爱国的最高境界是让别人爱国自己获利?

吴京自导自演的动作片《战狼2》,上映一周内就创下16亿元的票房记录。在影片中,吴京通过冷锋在经过敌战区时身披中共五星红旗以防止非洲国家的政府军和反叛军的骚扰,向外界宣扬了“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的理念,该理念受到中共官媒的高度肯定。中共《人民日报》称赞《战狼2》“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式的超级英雄”,体现出“强烈责任感”和“大无畏的英雄主义精神”,“激起了很多人心中的爱国热情”。可见,吴京的“爱国”已得到中共的真传,达到了中共爱国的最高境界。

中共成立九十六年的历史证明,中共对“爱国”二字的认识深刻而独到,中共对“爱国”的运用也炉火纯青。“让别人爱国自己获利”早已成为了中共爱国的最高境界,也成为中共及其权贵鱼肉中国人的不二法宝。

在中国抗日战争最艰难的时刻,中共用言行诠释了它们对“爱国”二字的深刻理解。1937年,毛泽东在洛川会议上称:“要冷静,不要到前线去充当抗日英雄,要避开与日本的正面冲突……有的人认为我们应该多抗日,才爱国,但那爱的是蒋介石的国,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祖国是全世界共产党人共同的祖国即苏维埃(苏联)。”毛泽东的言论决定了中共爱国的最高境界:“即让别人去爱国,自己通过爱国来获利。”实践证明,中共推行的“爱国方针”是正确的,中共通过“爱国”这张王牌从中国获取了各种特殊利益。

中共在对待中国人的领土问题上,也具有同样的“爱国”逻辑,当割让中国领土能给中共政权带来稳定时,中共从来都是选择中共政权稳定而放下爱国的道具。1950年2月14日,中共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与苏联签定《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根据条约,中共政府停止1945年以来南京国民政府所有索土要求,并承认清政府1850年以来所有领土条约。1955年周恩来访问克什米尔,主动提出把新疆坎巨提地区割让给巴基斯坦;1956年中共签订的中缅边界条约割让中国18万平方公里的江心坡与南坎;1962年,中共政权主动放弃了藏南,面积约为6.5万平方公里。

1999年12月9日和10日,中共江泽民与俄罗斯叶利钦签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依据《议定书》,江泽民无条件出卖了中国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总和)给俄罗斯;1999年12月30日,江泽民签定《中越陆地边界条约》,将当年对越战争时死了无数中国人才攻下的云南老山和广西法卡山划归越南所有。为何中共会频频割让大面积中国领土来讨好“友邦”呢?因为割让领土是中共以领土换政权稳定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强敌只要有利于中共政权稳定,中国人的领土是可以随便割让的。

中共在钓鱼岛、海南问题及台湾问题表现出来的“寸土必争”,同样是中共自身利益的需要。中共认为,通过适当的、一定的领土争端,能随时激发中国人的爱国情怀,进而中共可以利用“爱国”来操控中国人,最终实现中共的自身利益。中共政府真的是“寸土必争”,那么中共完全可以不承认清政府签定的一切不平等条约,向俄罗斯主张中国144万平方公里的领土要求,这比拿回几个钓鱼岛更具现实意义。但为了拉拢俄罗斯支持中共政权存在,中共再一次出卖了中国和中国领土。所以,“爱国”只是中共实现自身特殊利益的工具,“让别人爱国自己获利”是中共爱国的真谛,也是“爱国”的最高境界。

1999年5月7日,北约的美国B-2轰炸机发射使用三枚精确制导炸弹击中了中共驻南斯拉夫联盟大使馆,当场炸死三名中国记者,这事关国体颜面的大事,中共除了召集全国“爱国”学生抗议之外,也再无下文。当时北京各大高校的爱国学生,被中共以爱国为名召集起来去把美国驻华大使馆围得水泄不通,强烈抗议美国欺负中国。但两个月后,1999年7月18日早晨,北京外国语大学托福考试报名处被同一批北京“爱国”大学生挤得水泄不通,这次它们的主题不是爱国,而是报考托福准备留学美国。它们当中很大部分人是当时声讨美国的“爱国”青年。这样的场景不免让局外人感慨万千,同一批人能在爱与恨美国之间迅速切换,除了中共培养出的“接班人”外,谁能做得到?

这种现像在中共国里只是冰山一角,能完美诠释“让别人爱国自己获利”这一精髓的当属中共花巨资打造的《建国大业》。2009年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中共花巨资打造了《建国大业》,它开启了中共电影史上“让别人爱国,自己发财”的新时代。该片播出后,很多舆论对该片演员的国籍进行了质疑,原因是一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致敬”的影片,其主要演员充斥着为数相当多的拿着外国绿卡或外国国籍的中国人。它们一边高呼“爱国”一边快速“移民”的矛盾言行再一次深刻诠释了中共爱国的最高境界——“让别人爱国,自己获利”。

从中共近几年的“反腐成果”来看,中国社会早已被一群外国人的爹妈所控制,中共称之为“裸官”现象。美国之音曾报导称:“据中共中央组织部调查,几年来中共高干家属,高干子弟移民海外,包括香港和澳门在内一共108万人,移民出去的高干子弟家属生活奢侈,用现金买房、买豪宅、买跑车根本不用贷款。”2014年12月,中共《人民日报》报导称,截至2014年12月,中共共有3200名副处级以上干部报告了配偶和子女在移民海外,或在海外定居。有海外媒体曾报导,中共十七届中央委员中,有187名委员、142名候补委员有直系亲属在西方国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国国籍。这在以前中共高官中更为普遍,包括邓小平、江泽民、陈云、刘华清、宋任穷、张万年、曾庆红、吴官正、贾庆林、李肇星、杨洁篪等人,都有子女拥有外国护照或在外国定居。可见一边让中国人爱国,一边自己转移中国财富移民它国,这就是中共及其权贵的爱国之道。

现在中共《人民日报》称《战狼2》“激起了很多人心中的爱国热情”,但不知道《战狼2》激起了吴京们的爱国热情没有?不知道那些早已移民他国的中共权贵们看完《战狼2》之后,能否带着它们从中国贪腐得来的巨额资产回归中国?更不知道郭广昌、李嘉诚们看完《战狼2》之后,能否停止“投资”海外的步伐?能否让它们把以前“投资”海外的钱转回中国来?当广大中国人被中共“爱国”宣传片感染得落泪的时候,不知道他们是否知道中共及其权贵正在利用“爱国”闷声发大财?不知道他们是否知道中国人因坚守“真、善、忍”而被中共活摘?不知道他们是否懂得“中共独裁,遍地是灾”的道理?不知道他们是否看明白了中共爱国的最高境界——让别人爱国自己获利!理智的人都知道:中共是毁灭中国人的魔鬼,它又岂会爱中国?!

作者提供(文章略有修改),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雨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