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合作 越南裔议员助推中国城发展

【新唐人2017年08月09日讯】亚裔在美国是少数族裔,来自不同国家的亚裔经常会携手合作,以求得更好的发展。越南裔的Steve Le是休斯顿F选区的市议员,而中国城有一半在F选区。那麽他为中国城的发展作了哪些努力呢?来听一听昨晚在他的生日派对上,华人社区领袖李雄的评价。

被称为休斯顿中国城市长的李雄表示,近期Steve Le在两方面帮助了中国城。一个是在中华文化服务中心老人中心筹建工作中,帮助从市政府申请补助,另一个是从自己的预算里拨款,增加巡逻,改善中国城治安。李雄建议华人社区,要多跟市议员沟通。

西南区管理委员会主席李雄:“有什么需要他做的事情,应该尽量跟他要求,这是他份内要做的事情。他的愿望是把他的管区变成一个游览区,当然我跟他讲,除了越南的这些商家他比较注重以外,他应该也要照顾到我们华人的商家。也许我们可以藉由他的帮助,跟市政府、跟旅游局,我们多谈一些怎么样来帮助我们增加一些游客、旅客的生意,也可以增加我们这些商店、商家的繁荣。”

对于华人社区的需求,Steve Le也作出了回应。

休斯顿F选区市议员Steve Le:“‘休斯顿第一’是由休斯顿市组建的集团,推广休斯顿的旅游、会议与商业。过去几年,我们与他们联系,询问如何才能将中国城及周边地区,放进休斯顿市的小册子、地图里去。这样人们来开会时,就知道去哪儿逛了。如果你去市中心,会看到双层巴士,红色巴士,那是观光巴士。我认识这个老板,联系了他,想或许可以做一个亚裔区观光,把会议中心的人从市中心带到中国城,去休斯顿所有与众不同的地方,看看所有代表亚裔文化的区域。”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