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选区州参议员史葛静 突然宣布辞职

【新唐人2017年08月10日讯】纽约州第26选区参议员席位将会在今年11月进行补选,原因是任期原本应该在2018年到期的该选区参议员史葛静,于周三突然宣布将于8月11日辞去参议员一职。他在纽约当地一份报纸中发表署名文章,对辞职进行了说明。

8月9日凌晨4点,纽约州第26选区参议员史葛静(Daniel Squadron)在《纽约每日新闻》观点(Opinion)专栏中发表题为“我为什么离开纽约州参议院”(“Why I’m leaving the N.Y. Senate ”)的文章,宣布将于本周五辞去参议员一职,并说明了原因。

他提到,民主党人一再被政治交易所控制,纽约州滋生腐败的“政治交易、大笔资金和扰乱公众视听”(political dealmaking, big money and public distraction )是民主党面临的普遍问题。

之后,他表示将与哥伦比亚大学的两名企业家Adam Pritzker和Jeffrey Sachs一起,发起一项全国性的倡议,集中应对全国民主党所面临的危机。

纽约州参议院第26选区涵盖曼哈顿华埠和布鲁克林威廉斯堡等区域。史葛静曾在联邦参议员舒默(Chuck Schumer)办公室任职,2008年28岁的他竞选纽约州第26选区参议员席位获胜,成为纽约州近40年来最年轻的州参议员。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