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习近平“隐身”北戴河 地震凸显军队掌控力

最近两个月的周末,我都没有做节目,出门了。一些朋友让我周末也上节目。我认为现实中的一切都是定数了,在时间的背景下不可改变的发生着,就看人们如何看待了。

四川大地震报导的说法不一,我看香港《苹果日报》的记者到了九寨沟里面,他们的报导视角和国内的报导不太相同,能更加深刻的揭露出地震的那种惨状,九寨沟的一些美丽风光被破坏掉了,不知以后能否恢复。


四川
九寨沟地震后民众露天过夜。(网络图片)

我认为这种灾难给人带来的是一种提示,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所拥有的一切出现了这种状况,有一种无奈的感觉。

8月8日地震是9年前2008年奥运会开幕的同一天,之前的5月12日发生了汶川大地震,地理位置和九寨沟非常近。

对比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后,当时总理温家宝是学地质的,他第一时间来到灾区,他竟然在新闻联播里拿着话筒说,“人民军队,人民养活了你们,你们看着办吧。”


2008年汶川地震救灾,当年的总理兼救灾总指挥温家宝调动不了部队。(网络图片)

这就是总理说得话,这就是江泽民垂帘听政和所谓的政治局常委的九龙治水。它的邪恶就是以人的死、人的鲜血,孩子们的生命来显示自己的权力。

海外爆料人所谓反共的说法就是在保护这样的力量,这不是在助纣为虐,你以为他是反共?而这次地震,据香港媒体报导军队2个小时之后就前往救灾,“四川九寨沟县发生7级地震,两小时后军队即出动赶赴震中,反应十分迅速。这是解放军大改革以后,首次出动大规模救灾,相比9年前汶川大地震,救灾军队迟迟未能入灾场,凸显了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军队的掌控力。”

而汶川地震黄金救援72小时后郭伯雄才带人进去。这样的悲惨过后几个月就是“百年奥运”,“百年奥运”是中共说的,它建政才60多年,所以它的一些说法根本就经不起推敲。当年的奥运会被人看成是中国“大国崛起”的标志,“大国崛起”表现出来的就是金钱和欲望,共产党就是用这些东西代替了人们的信仰,把人们的生命理念摧毁了。这是真正中国人的悲哀,在利益和欲望面前已经没有能力把持住自己的道德和尊严。

海外很多有名的人对爆料者的支持,结果另一个爆料网站说很多都是拿了人家钱的,今天一个人出来承认自己拿了钱,这个人说自己是牧师,他说不是自己去要的钱。那么拿了别人的钱,就不能说个不字了。给了多少钱?一万美金。而爆料者自己抽根雪茄就要5千美金,也就是这些名人只值两根雪茄。

我在节目中多次说过,不能用共产党的理念反共,否则就会被它吃死。这些人有些像《白蛇传》中的许仙,书生玩不起鬼魔。现在的鬼能在太阳下站着,就看你认不认得出。现在四川、新疆发生地震,北京出现了异常天象,内蒙六月份下雪,这都是实实在在发生的。

北戴河就是闷葫芦,没有什么声息。德国之声的报导《习近平李克强新闻联播“隐身”北戴河暗流涌动》中说:“种种迹象显示,中共在避暑胜地北戴河举行的党内高层会议已经召开。由于今年是换届年,今夏的“北戴河会议”格外受关注,被认为将涉及十九大上的人事和决策安排。”

我认为北戴河涉及的可不仅仅是十九大的人事和决策安排,也许连我们以为的那种十九大过程都没了。

“从北戴河报导称,中共中央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受习近平委托,在北戴河看望暑期休假专家。这似乎暗示着‘北戴河会议’已经在召开了。”

历年刘云山也是做这样的事,表示会议开始。我们知道8月2日和3日参加会议的人已经到了北戴河,到现在没有什么东西出来。按照往年的时间推算,应该在下个周末左右会有消息。

此次北戴河会议的背景令人关注,会议召开前把孙政才砍了。我认为砍孙政才意味着所谓的爆料都是假的,否则既然有能力爆料,为什么不知道孙政才会被拿下?当爆料者没有能力知道孙政才被砍的时候,爆料的时候还在揣测孙政才是否会进入政治局,成为总理或总书记的接班人,那他全是在胡说了。如果还有人在给他供料,那么这个人就是在玩他。等着爆料的人,那基本就是被人耍了。

习近平砍了孙政才后,立刻给300多官员开闭门会议,在两天会议中提出了四个“不惜代价”,“不惜代价镇压内部”不稳定因素,就是清除党内反对势力。沙场阅兵,把党旗拿出来,要求军队听党的话,但党内只有习近平一个人。习近平以党的名义干掉政治局。这就是北戴河会议的真正背景。

在这个背景下,还用讨论北戴河人事安排吗?如果习近平真的强调党主席制,恐怕就没有政治局了,毛泽东搞党主席的时候,政治局里只有几个人。多的时候,七八个,少的时候,三四个。习近平走到这一步直接摧毁的是十八大、十七大乃至十五大,否定邓小平留下的一切。习近平就是把持军队,面对整个党系统。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